阿橘寄啊

每天都想多爱你一点

激情短打啦 日常向 1.5k

 ✌ooc是我的 咚咚是你的😜

祝大家兔年一切顺利🐰🐰

下面是正文 做个好梦(๑>؂<๑)

喔!对了 还是给你取个名字吧 裴霖 怎么样? 有其他想法在评论区里给我说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赛季结束 咚咚可以放假5天 已经过了4天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啊怎么可以过的快啊.



夜里慢慢想着,不觉得难过起来. 




翻过身子,钻进咚咚的怀里,咚咚手自然的搭在我的腰上.黑暗里仍能看见他的脸庞,悄悄地摸了一下他脸上的小痣,咚咚感受到了,条件反射般的偏了一下脑袋.我笑了一下,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重新钻进他的怀里,身上的环着我的手臂也紧了紧.



第二天一大早,心血来潮地决定做个贤妻良母,起了个大早去给咚咚做早餐.



我不忍心打扰他,轻轻把他手臂拉开,撩开被子,刚碰到拖鞋就被某人一把捞了回来.得,白小心翼翼了.



身边传来大早起熊猫独特的黏黏糊糊的声音。“你去干嘛啊,别走嘛,再睡会儿” 我看着忍俊不禁,捏了一下白白嫩嫩的脸蛋.“我去给你做早餐,你先睡吧”又吧唧亲了一口咚咚.



正煎着鸡蛋,身上突然挂上了一只软软糯糯的熊猫

  

“怎么起这么早啊~”刚起床的声音黏黏糊糊的 我转头看他 发现他还没睁眼 迷迷糊糊的抱着我 “嗯 最后一天了 起早点 想把这天过的长一点” 咚边笑着边把头往我脖颈里蹭 ” 诶呀 很痒的 别乱动” “ 好叭 那我先去洗漱啦”咚咚委屈 但咚咚不说 “嗯” 咚慢吞吞的松开手 晃晃悠悠的进了洗漱间

   

做好早餐 刚端出来 就看见咚咚乖乖的坐在餐桌旁盯着我从厨房端出来的鸡蛋灌饼 两个眼睛因为刚起还有些红红肿肿的

这是想可爱死谁啊!!!我疯了啊啊


“好吃嘛”我期待的看着他 “嗯嗯 超级好吃 老婆做的就是好吃诶” 虽然叫过很多次了 但还是有些害羞 脸上染了一点红



吃完早饭 我俩东倒西歪的躺在沙发上  打着饱嗝 悠闲的看着咚咚之前的比赛 旁边的福哥灵活的跳上沙发 趴下来把头放在我腿上 狗狗眼看着我 想要让我摸它 被他可爱的样子逗到了 伸手使劲rua了rua它的头 福哥好像很受用 汪了一声 舔了舔我的手 还想让我摸它 


轻轻地把手放在福哥头上 慢慢摩挲着 整个身子都靠在咚咚身上 10月的天 凉凉爽爽的 早上打开窗户上通风 阳光洒进来 又暖和又凉爽 鼻子闻到的空气也是清新的很.

转眼就到了晚上 吃过晚饭 坐在阳台上 望着旁边繁华的商业区 悲伤的要命.


不一会咚咚洗完碗也坐过来 蹭蹭我求表扬 不得不说咚咚你这招是和福哥写的吧哈哈


“嗯?不是明天早上的飞机吗? 怎么还不收拾行李?” “嗯 不着急 一会在收拾也不迟”


大概坐了有半个多小时 我们俩才动地  咚咚去收拾行李 我去洗澡


刚洗完澡出来 头发还半湿着 咚咚就屁颠屁颠地跑过来 “嗯?这么快就收拾好了?要走将近3个月呢” “嗯 确实还没 就是来问你个事” “怎么啦 东西找不到了嘛”


“今天晚上可以有离别活动嘛”

“你要是在20分钟之内收拾完就可以...”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完成啦!! 这是我第一篇写的文 写的不好见谅哈😜

@小斋爱吃锅包肉最后的”离别活动 ”是借鉴这位劳斯的 这位劳斯写的文也特别好看 很推荐哦 也是日常向!!好棒!!

还有就是一篇攒了很久的文 很久到22年暑假(●°u°●)​ 」今天偶然看见 把它补完 

还有还有 还想写HP的乙女 想点梗的记得在评论区里点梗藕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